公告版位
huihi


Copyright@Anca&Anca

猜猜看:圖中的公共自行車位在哪個城市?

不少外國友人走在台北街頭的第一印象 “Just.... Unbelievable!” 他們指的當然是一望無際的摩托車海。一走出這個城市的火車站,雖然沒有同等的誇張,不過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腳踏車,心頭真是一股羨慕。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pyright@Rambling Traveler

Death is only the beginning~

猜猜看:照片裡充斥著各色、各式房子的墓地在哪裡?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OPYRIGHT@WWILLIAMM

猜猜看:女生版的尿尿小童出沒在哪個城市?

憑著一股好奇心的驅使,既然這輩子已經偷瞄過站著的尿尿小童(Manneken Pis),有什麼理由我不去看蹲著的尿尿女童?!"Jeanneke Pis" 她的名字,無論人氣、名氣都不如小童,就連所在的地理位置也是位於不起眼的小小死巷內,所幸沿路牆上有路標指引,才得以見識到真面目。不過要有心理準備的是,雕像外圍已被柵欄圍住,任何想要看的"更清楚"的人可能要將頭伸進欄杆內,或者,你也可以選擇投個錢幣到她的噓噓池,願望將會成真?!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OPYRIGHT@LISA AND TOM

猜猜看:為國爭光的店面出現在哪個城市?

走在異地的街頭上,如果突然看到自己國家熟悉的人事物就出現在眼前,往往心頭是一陣驚訝,然後漸漸轉為光榮。這裡的天仁茗茶很精采!光是市中心同一條大街的兩側,就開了兩間分店。思鄉病?我想這裡很少見!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PYRIGHT@SP

猜猜看:雙手合十的麥叔叔哪裡看的到?

有時看一家跨國連鎖企業,如何在世界各地融入當地風俗民情是很有意思的。同樣是基本款的薯條、漢堡,各國麥當勞的口感風味卻不盡相同,當然.. 少不了的還有它的招牌吉祥物-麥當勞叔叔,一個不同以往的小舉動就足以讓人會心一笑了。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OPYRIGHT@NOTCOT.COM

猜猜看:這麼特別的博物館在哪裡?

夜晚索性和朋友漫步在街頭。路人甲:『你們可以去XX館啊!那裡很讚,而且今晚入場只要US$10!』總是給人靜默、有距離感的博物館,在星期四這天的晚上,搖身成為雞尾酒、輕食、音樂、各式海底生物交互融合的聚會場所。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PYRIGHT@SYLVAIN_W

猜猜看:照片裡的漢堡機出現在哪個城市?

又餓又累的在市區裡徒步了一整天,頓時身上所有感官器官已瀕臨休眠狀態.. 就在走在廣場附近某條街道時,無意間看到這間有趣的小店,沒有店員駐守的漢堡店,你所要具備的求生技能:銅板+會按鈕的手指。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