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Pocard

今天.. 我完全不想發表遊記,覺得突然感覺來了,想要說些什麼..

雖然這裡漸漸公開 『我』就是『FunTime網站的部落格』了

你.. 也許是路人甲乙丙.. 也許才正開始變成我的讀者.. 也許.. whatever..

但.. 不可否認的.. 這裡帶著『些許』商業化的色彩的確讓部分人和我產生距離

你說:『這不過又是某個公司的行銷手法了!!』

 

一點點的商業免不了..

若能讓更多人認識FunTime,發覺FunTime的好用也會讓比價功能更進步 

更幫助你、我、所有愛旅行的人 出去玩更方便、更迅速找到資訊

何嘗也不是件好事呢?!

 

也很想說的是..

即使身為FunTime的其中一份子

但在這.. 在這個部落格Today's Postcard裡

我只是個很開心可以很大家分享我過去所見所聞的人

看到一篇很有意思的報導 就迫不及待想讓大家也知的人

不只分享 也樂於和所有愛好旅遊的朋友認識的人

你知道嗎 你. 你. 你. 還有你...

我也是你的頭號粉絲耶!!

我三不五時就會看看你最近又跑去哪玩 又吃了些什麼!!

 

另外..

你說:『你又再這裡藉機散發商業廣告了!!』

FunTime目前正需要一個好伙伴

若你是正在尋找工作or轉換跑道的人

你是個負責任、態度積極的人

你是個對旅行充滿無比熱情、不去玩就會死的人 ex.我

你是.. 你是.. 對我說的話有共鳴的人..

歡迎你也一起來當我的同事

你可以點我看更多詳情

 

最後..

謝謝你很有耐心的看我碎碎念一堆

也很謝謝你的登門拜訪、你的大力支持

更很開心的又交了一個新朋友

Today's Postcard繼續默默運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