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間末代情色電影院位在哪個城市

這是市區最後一間情色電影院"VENUS".. 看不到任何豪華裝潢或新穎設備,取而代之是五光十色霓虹招牌、大膽露骨的海報公布欄、掉漆木質座椅等,處處充滿歲月痕跡的懷舊感,70年代裸露影片早就無法吸引你我他了,在瀕臨政府為了都市更新強迫倒閉之際,老顧客依舊義氣相挺..

老闆也是戲院裡唯一的員工,30年來日復一日的在老舊放映室裡播放著8釐米膠片制的經典情色片,並且一手挑起清掃整間戲院的工作,靠著微博的5歐元門票簡單過活,管你愛坐(做)多久就坐(做)多久,在我們眼裡看來單調無趣的生活,老闆卻是沈醉在其中,依然我行我素的樂於活在當下。

在這性產業蓬勃發展的國度,這原本只是每天上演在你我周遭的普通戲碼,卻在攝影師Jan-Dirk van der Burg獨到觀察下(我喜歡他,總是能在習以為常的舊事物中找出不平凡),用影像記錄並採訪戲院老闆,為當地最後性影院留下歷史見證。你能想像有多少故事曾在座椅上發生?對老客人而言,每天進出電影院已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戒也戒不掉。或許..戲院中男歡女愛的聲音應該繼續下去,直到放映機壞掉,而不是牆被推倒的那一瞬間..

 

答案揭曉:阿姆斯特丹紅燈區

想飛去荷蘭?機票要多少?點我比價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