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載自:FunTime【玩泰國就是要跳島!芭達雅、蘇美島、普吉島等跳島推薦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泰國一直以來都是國人喜愛的度假勝地,除了芭達雅、蘇美島、普吉島這種知名的島嶼以外,還有哪些週邊小島可以搭配一起玩呢?本期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泰國跳島行程怎麼玩,趕快一起往下看!(推薦給妳:泰國水上市場一日遊

芭達雅

最方便、超熱門但消費較高
芭達雅

(source by raveltriangle.com)

泰國常常是許多學子們畢業時選擇的畢業旅行地,芭達雅更是一大人氣選擇,在這裡有美麗且清澈的海水,也適合浮淺釣魚。芭達雅又被稱為「東方夏威夷」,是泰國最成熟、歷史悠久的海灘,所有可以想到的娛樂活動通通有,喜歡熱鬧或夜生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當然也很適合家庭或親子旅行,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度假勝地。

 

珊瑚島(Koh Larn)

珊瑚島(Koh Larn)

(source by google)

珊瑚島美麗的珊瑚海岸讓人津津樂道,距離芭達雅只需要45分鐘的路程,來珊瑚島推薦玩水上運動,滑翔傘、香蕉船、玻璃底遊船、水上摩托艇等刺激又好玩!玩水、曬太陽,這才是真正的夏天啊~

 

薩島(Koh Sak)
薩島(Koh Sak)

(source by scubadivingpattaya.asia)

擁有特別的U型曲線的薩島有兩個海灘,北部海灘長約250公尺、南部的海灘長約80公尺,許多人會來這裡做日光浴或游泳,這個小島上還有阿姆斯壯登月回來後所留下來的腳印,大家不妨去找找看在哪裡吧~

 

竹島(Koh Phai)
竹島(Koh Phai)

(source by pattaya.intercontinental.com)

竹島是芭達雅小島鏈最大的一個,在泰國海軍的維護下,維持了原始的環境生態,這裡不准遊客過夜,可以享受最原始的海灘,在珊瑚礁中游泳或浮淺,愜意又充滿驚奇。不過由於沒有渡輪可以到竹島,需要找私人快艇出租業者來前往,要特別注意。

 

猴島(Koh Klet Kaew)
猴島(Koh Klet Kaew)

(source by static.asiawebdirect.com)

芭達雅周圍最受歡迎的島嶼之一還有猴島,顧名思義,這裡是許多猴子們的家,島上被厚厚的植被覆蓋,猴子們主要以螃蟹為食,由於是礫石海灘,不適合水上活動,如果想要來參觀猴子的家園,建議選擇包快艇或是與其他遊客共乘快艇前往。

 

蘇美島

潔白沙灘與原始的自然美景
蘇美島

(source by kosamui.com)

蘇美島是泰國第三大島嶼,鄰近約60個大小島嶼,這裡擁有原始的自然環境、細白綿長的沙灘和清澈的海水,到處都可以看到棕櫚樹和山地雨林,適合打高爾夫球、玩帆船或是衝浪,想要安靜且親自大自然的體驗,就來蘇美島看看吧~

 

安通國家海洋公園

安通國家海洋公園由42個島嶼組成,多數島嶼由石灰岩山脈組成,島上多洞穴和懸崖,擁有豐富的野生動植物、海洋生物,可以在島上從事海上橡皮艇、帆船、潛水和浮潛等水上活動,喜歡大海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龜島

龜島最著名的水上活動是潛水,曾經也是海龜的天堂,在這裡可以看到海龜、黃貂魚、礁鯊和梭魚等海洋生物,潛水能欣賞到色彩繽紛的珊瑚群,保證讓你永生難忘!

 

帕岸島

這是泰國第五大島,離蘇美島很近,唯一的交通方式是從蘇美島搭乘渡輪,島上有多達20多個潛水點,是個讓人驚嘆的美麗島嶼。白色的沙灘上會定時舉辦滿月派對,還有廣闊神秘的內陸叢林值得探險,對煩擾城市已經厭倦的朋友,就考慮來這裡放空吧~

 

普吉島

商業色彩濃厚,適合害怕無聊又喜歡狂歡的朋友
普吉島

(source by govinsider.asia)

普吉島不僅是許多台灣人度假的選擇,也是很多新人選擇蜜月的地方,普吉島有許多海灘,世界各地的旅人們專程來這裡享受海水浴和水上活動。不僅放鬆身心,也可以體驗當地文化,盡情享受海灘生活,還有高檔度假村和雞尾酒。雖然比起其他島嶼,這裡的商業氛圍濃厚許多,但害怕無聊、喜歡狂歡的朋友絕對適合這裡!

 

攀牙灣
攀牙灣

(source by phuket.com)

翡翠綠的水中聳立著壯觀的石灰岩石,這就是攀牙灣最著名的美景。有如山水墨畫般的景色讓人非常難忘,其中一個小島還因為過去電影007曾來此取景而被稱為「詹姆斯龐德島」或是「007島」,島上的大白菜石就是和殺手對決時的知名場景,影迷們千萬別錯過了!

 

塔柴島
塔柴島

(source by phukettoursdirect.com)

這是位於斯米蘭群島西北邊的小島,近年才開放,因此比起其他已經開發的小島來說,這裡保有更加原始的生態環境,海水清澈湛藍,搭配長約800公尺的白色沙灘,遊客稀少,更能霸佔島上悠閒的時光,建議可以在島上詢問一日包套行程唷~

內陸叢林值得探險,對煩擾城市已經厭倦的朋友,就考慮來這裡放空吧~

 

沙美島

CP值最高的海島選擇
沙美島

(source by google)

沙美島位於曼谷東南方,距離曼谷約2小時車程,是泰國人們票選最美麗的島嶼之一,這座島已經被列為國家公園,景色天然優美,甚至擁有被公認為泰國境內最白、最好的沙子。且從泰國境內不需搭飛機即可抵達,當地消費又便宜,可以盡情的享受日光浴、從事水上活動,也很適合租機車環島唷!

✔推薦景點:沙美島國家公園、Na Dan碼頭、Sai Kaew沙灘

 

已經正式進入夏天的月份了,許多莘莘學子也已經開始放暑假,不論是拉爸媽一起出國,或是和姐妹來趟閨蜜旅行,又或是帶小孩來趟親子旅遊,不妨考慮適合度假的泰國吧!希望大家都能曬出健康的小麥色肌膚~預祝大家旅途愉快!(推薦給妳:泰國按摩精選推薦

原文轉載自:FunTime【玩泰國就是要跳島!芭達雅、蘇美島、普吉島等跳島推薦

arrow
arrow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