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載自: FunTime 【大阪廉航秘笈】新手必看!搭廉航飛大阪輕鬆訂!

大阪,夜光十色,夢幻琉璃;京都,浪漫古都,悠慢閑情;神戶,風光明媚,海色無際,京阪神是初訪者最合適的旅遊版圖,同時也是旅人不可錯過的深訪地區(推薦給你:大阪自由行景點介紹),不管是由桃園還是高雄出發,都有不少廉價航空能夠選擇,以下將整理大阪廉航的超詳細密技,屬於你的關西航程也能輕鬆起飛!

 

大阪廉航時刻表,飛哪家適合你?

大阪廉航時刻表,飛哪家適合你?

(source by 小編)

目前台灣直飛的大阪廉航分別有台灣虎航、樂桃、捷星、香草,其中高雄直飛的大阪廉航有虎航以及樂桃,以下替北南出發的大阪廉航時刻表作詳細介紹。

 

台灣虎航
台灣虎航

由以上時刻表可以看出大阪真的算是台灣熱門的旅遊城市之一,光是台北(桃園)出發的班次,一天最多可達三班,不管是從台北還是大阪出發,每日都有班次可以搭乘,時間選擇也不少;不過高雄出發的班次,冬季航班有稍微減少,改為四日各一班。(推薦給妳:全日本JR PASS 懶人包

 

樂桃航空
樂桃航空

樂桃航空時間蠻固定的,每日皆有航班出發到大阪,且從夏季到冬季航班,都沒有減少的趨勢,樂桃大阪廉航時間較偏向早去下午回的航班,這樣即使是上班族,玩回來隔天也不會太累呢!

小編說:通常樂桃特價的航班多為晚去早回,變成前後兩晚可能要睡機場,在下訂機票之前要想清楚哦!

 

 

香草航空
香草航空

香草航空大阪廉航目前夏季航班以每日一班為主,時間算是微紅眼,但可以玩得很盡興,很適合在台灣有交通工具前往桃園機場的朋友。
小編說:不過目前香草航空未有高雄出發大阪的航線哦!

 

捷星航空
捷星航空

捷星航空近期可被稱作是超佛系航空公司,經常推出頗划算的促銷票價,且目前每日都有固定台北飛往大阪的航班,航班時間算是人性化,有早去的也有午去的,每日也有固定下午回的航班。

小編說:目前捷星也尚未開放高雄航線,希望未來有機會!

 

台灣直飛大阪廉航比較

台灣直飛大阪廉航比較

 

 

大阪廉航票價&行李,自由組合超划算!

大阪廉航票價&行李,自由組合超划算!

(source by wiki)

搭廉價航空飛大阪的優勢就在於票價可以自由組合,航班時間甚至也不輸傳統航空,還能夠依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需要的行李與票價,小資族也很能用大阪廉航輕鬆玩,以下是各家廉航的票價和行李比較,小編帶你搭廉航輕鬆暢遊!(推薦給妳:南海電鐵超快!大阪到京都懶人包

台灣虎航
台灣虎航

如果有要有預計搭乘大阪廉航台灣虎航的朋友,比較需要注意的是,虎航的任一票價皆是不可退費的,建議購買旅遊不便險,才不會有失自己的權益,而虎航也算是這幾家廉航當中,還堅持住10公斤隨身行李的大阪廉航呢!(推薦給你:大阪自由行必看攻略)

小編說:日前虎航祭出新規定,上機前,隨身物品與手提行李皆需要讓工作人員測量大小、數量、重量,並標示手提行李識別黃色標籤才行,所以千萬別想投機取巧多塞一點行李,還是有可能被算成託運,要多花錢哦!

 

樂桃航空
樂桃航空

樂桃航空提供三種票價選擇,Simple Peach不含託運行李,想選位也需要另外加購,算是背包客的極致選擇;而Value Peach以及Prime Peach規定便較為彈性,較適合旅行時間易有變動的旅客。

由台灣出發的大阪航線被歸類為Zone 4,因此,一件行李的托運費用為新台幣880,上限為20公斤,要注意的是,Peach Air的行李是記件而非以公斤數合併計算哦!

 

香草航空
香草航空

香草航空在不少人的大阪廉航清單中,都有不錯的評價,飛機寬敞舒適,票價選擇也相當彈性。相較於樂桃,香草的行李就可以以合計公斤數的方式計算,如果是容易大包小包的朋友,小編會較推薦搭乘香草,多5公斤也只多收三百元的行李託運費,真的很划算呢!

 

捷星航空
捷星航空

搭乘大阪廉航捷星航空時,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捷星和虎航也是採取不可退票的模式,經濟艙starter和經濟艙套餐皆不可退訂,而經濟艙頂級套餐雖可退訂,但只能以積分禮券退還,供旅客下次使用。

 

還是霧煞煞?小編幫你整理最低價!

還是霧煞煞?小編幫你整理最低價!

 

最終招!飛大阪獨家選位秘笈

最終招!飛大阪獨家選位秘笈

(source by wiki)

坐飛機去東京可以欣賞白頭富士山,那你知道飛大阪其實也有機會可以欣賞神戶港夜景以及和歌山嗎?坐飛機一點也不無聊,挑個窗邊位,從關西機場起飛還有機會遠望神戶港和大阪城,以下就來分享大阪廉航選位密技!

欣賞大阪景觀之選位小密技

1.坐左邊還是右邊?

其實坐哪一邊都會因為不同季節飛行的風向而有差異,以關西機場起飛來說,能看到日本景致的時間較短,因為一起飛其實就離港了,但有時因為風向等因素,坐在左側的話,是有機會看到神戶港和摩天輪的。

而由台灣桃園出發的話,其實等看到陸地也差不多要下降了,會看到的景色就比較像是一般的田景,左右邊較無差異。

 

2.坐前面、中間,還是後面?

其實只需要記得選擇避開機翼的位置就好,畢竟靠近機翼就比較容易擋住視線。

 

日本關西地區,不管是京都還是大阪都各有特色,有別於東京的熱鬧都市,大阪更帶有一點人情味,今天替各位精心整理了大阪廉航的超詳細攻略,玩關西不一定要搭傳統航空,大阪廉航一樣可以讓你擁有超乎想像的享受!

原文轉載自: FunTime 【大阪廉航秘笈】新手必看!搭廉航飛大阪輕鬆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廉航 廉價航空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