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載自:FunTime【東京必去淺草】旅日幼幼班!淺草景點、美食、交通都報給你哉!

 

說到淺草,是東京相當具代表性的觀光景點,而且小編覺得是旅日的初學者必去的地方,這裡保存了許多江戶時代的商店,古早風情也保存的很完整,深受國內外的旅客喜愛。本期小編要帶大家走訪東京淺草,整理了清楚又完整的懶人包,大家一起來看看吧!(延伸:馬上找東京機票

交通
【東京必去淺草】旅日幼幼班!淺草景點、美食、交通都報給你哉!

(source by xn--l8j0arb9733cgv6agmjk00c.com/ )

成田機場→淺草

▶乘坐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東武鉄道の伊勢崎線(又名:東武スカイツリーライン)・都営地下鉄淺草線・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中任何一條線路都可以到達。

▶乘坐京成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線(押上方面)的特急列車,不用轉車便可以直達都営淺草線的淺草站,比較建議。

▶有些電車不是直達,需要在青砥站換乘都営地下鉄淺草線,所需時間約為一小時,車資為1,290日元。

羽田機場→淺草

▶羽田空港國際線ターミナル(航站樓)站,或者是羽田空港國內線ターミナル(航站樓)出發,距都営地下鉄淺草線的淺草站不到40分鐘便可以抵達,車資為660日元。

新宿→淺草

▶新宿到淺草相當方便,車程只要26分鐘,可搭乘JR中央・総武線與都営淺草線,單程的車資是350日元。

上野→淺草

▶乘坐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淺草行き的電車。只要花你5分鐘、170日元便可以抵達。

其他交通工具

1803236

(延伸:日本租車懶人包)

 

景點

金龍山淺草寺
金龍山淺草寺

(source by djibnet.com)

淺草寺是東京都內歷史最悠久的寺院,其最大也最顯眼的地標就是巨大紅色燈籠的「雷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匯聚許多個性小店的「仲見世大道」,可以在這裡品嚐特色小吃、買買紀念品,繼續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淺草寺本堂,建議大家可以投100日圓來求一支籤,來看看今年運勢如何唷! (同場加映:晴空塔門票速速找)

交通:淺草站(銀座線 / 都營淺草線 / 東武伊勢崎線(東武晴空塔線) / 築波快車)徒步5分

 

淺草花屋敷
淺草花屋敷

(source by park.tachikawaonline.jp/)

淺草的熱門景點還有「花屋敷」,這是一座一直受到當地人喜愛的古早遊樂園,園內的雲霄飛車是高人氣的遊樂設施(小編腿軟~),充滿懷舊氣息的花屋敷,大家到東京淺草的時候一定要來玩一下!

交通:淺草站(銀座線 / 都營淺草線 / 東武伊勢崎線(東武晴空塔線) / 築波快車)徒步3分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

(source by kkaa.co.jp)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位在淺草寺正對面,這裡提供免費旅遊諮詢服務。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建築是由隈研吾所設計,建築風格融合日式與東方禪意,也巧妙地結合自然景觀,運用木材、竹子、石板等元素,與光線、風向相輔相成,是個相當有特色的建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8樓免費觀景台眺望仲間世通商店街、淺草寺的繁華景象。

營業時間:09:00~20:00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雷門2-18-9 8F

 

今戶神社
今戶神社

(source by FB )

到東京想去神社求好姻緣的話就來今戶神社!這裡不僅是求姻緣的好去處,也是招財貓起源地之一的正宗神社唷!這間神社供奉著夫婦之神,所以可以幫助參拜者求得好姻緣,特別受到女性的歡迎呢!且神社內到處都有可愛的招財貓,傳說招財貓舉著右手是因為能夠招來好姻緣唷!

營業時間:9:00〜17:00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今戶1丁目5-22

 

浅草ホッピー通り
浅草ホッピー通り

(source by press.chiku-wa.jp )

在淺草,如果晚上想要小酌一下,可以來淺草ホッピー通り,這是位在淺草寺附近的居酒屋街,歷史可以追溯到昭和時期,這裡有大量的貨櫃屋居酒屋,從下午就會有不少日本人來這裡小酌,各種烤內臟和烤雞肉串都是搶手的餐點!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5           

 

美食

ロッジ赤石
ロッジ赤石

(source by tabelog)

這是淺草有名的咖啡廳之一,店內有各式各樣的餐點,最為有名的是炸蝦三明治,這款炸蝦三明治採用三條蝦子製成,用料實在!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小編就先衝啦!

營業時間: 二~六9:00~隔天6:00 / 日・假日9:00~隔天1:00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淺草3-8-4

 

尾張屋

尾張屋

(source by tabelog)

這家天婦羅店具有百年的歷史,就位在雷門通的大街上,分成本店和分店,店內最有人氣的是蕎麥麵,冬天吃熱的蕎麥麵,夏天則品嚐清爽的冷蕎麥麵沾著柴魚醬汁,還有天婦羅炸蝦酥酥脆脆,搭配香醇的特製醬汁,蝦肉口感鮮嫩,除此之外,還有各類丼飯及定食,選擇相當多樣,相當討喜!

營業時間: 11:30~20:30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7-1

 

和泉屋
和泉屋

(source by 官網)

想買淺草伴手禮的朋友們照過來囉!和泉屋是依家歷史悠久的手燒仙貝專賣店,至今已經開業超過70年了!光在淺草就有三家店舖,這裡的仙貝香脆可口、口感扎實,深受許多人喜愛,還有推出可愛的貓咪仙貝,貓奴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4

時間: 10:30~19:30

 

亀十
龜十

(source by tabelog)

有人喜歡吃和菓子嗎?龜十位於淺草雷門斜對面,是一家老字號的和菓子店,這裡的銅鑼燒人氣相當高,有白餡和紅豆餡兩種口味,幾乎是到淺草必買的伴手禮,好吃又搶手,來的時候通常都大排長龍,不過如果有時間,來帶上一些回國分送親朋好友,也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雷門2-18-11

營業時間:10:00~20:30

 

看完以上介紹,小編好想睽違十年再飛東京一趟啊~~希望本篇文章的整理能對第一次去淺草自由行的朋友有所幫助,預祝大家旅途愉快囉!

 

原文轉載自:FunTime【東京必去淺草】旅日幼幼班!淺草景點、美食、交通都報給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