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載自:FunTime【逛膩曼谷市區了嗎?】帶你玩6大曼谷近郊景點!

 

曼谷的重要景點都玩過了嗎?想體驗不同於曼谷市區的感受?距離曼谷不到兩個小時的車程,撇開人擠人的觀光景點,更能體驗泰國不一樣的傳統文化!快跟著小編一起看看有哪些好玩又特別的景點吧!(延伸:曼谷機票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曼谷旅遊想要體驗泰國的日常生活方式,那就絕對不能錯過水上市場(推薦給你:錯過這些泰國必買怎麼行!)啦!不僅有兩旁的店家,連河道上的船也有賣東西,有時還會有塞船的現象出現呢!乘著船逛街、殺價、吃東西,是不是很特別呀!

♥小叮嚀:丹能莎朵是從早上八點到中午的早市唷!
★報好康:離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約半小時車程,可以到Chang Puak Camp來場叢林裡騎大象的體驗唷!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photo source:bangkok)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

(photo source:Changpuakelephantcamp FB)

 

✓交通小撇步
曼谷空鐵BTS勝利紀念碑站,至2號出口附近Century the Movie Plaza搭乘巴士至Damnoen Saduak,再換乘當地的雙條車。

 

安帕瓦水上市場(Amphawa Floating Market)

有別於丹嫩莎朵觀光客較多,來到這裡,不僅能享受河岸旁的歷史建築與美景,也能吃到許多曼谷市區少見的當地小吃,重點是價格都超級~便宜!難怪這裡可是連泰國人都喜歡的週末逛街好所在呢!小編偷偷跟你說,這裡晚上的景色更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安帕瓦水上市場

(photo source:bangkok)

 

✓交通小撇步
曼谷空鐵BTS勝利紀念碑站,至二號出口SUZUKI大樓旁小巴站搭車前往安帕瓦。

 

美功鐵道市場(Mae Klong Railway Market))

超級不可思議~你有看過火車會穿越菜市場嗎!當火車進站時,攤商會超迅速將棚子收起、攤位撤掉,所有人在鐵道旁等火車經過;火車一走,便又回到原來的樣子,是不是很有趣呢!快來體驗看看超級特別的泰國傳統市場吧!

✍小編偷偷說:你也可以選擇在美功火車站的前一站上車,乘著火車欣賞沿途風景和菜市場收棚的可愛畫面唷!

美功鐵道市場

(photo source:qunar)

✓交通小撇步
1. 從安帕瓦搭乘雙條車前往,約10-15分鐘
2. 曼谷空鐵BTS勝利紀念碑站,至二號出口SUZUKI大樓旁小巴站搭車前往美功。

 

樹中廟(Tree Temple)

據說是泰國十大靈廟之一,想要求子來這準沒錯!這座廟不僅靈驗,連外觀都超酷~廟宇旁的樹紛紛靠攏,整座廟像被大樹包圍著,是不是很特別呢!

✍小編偷偷說:樹中廟旁的「瞻照公主廟」求財、求工作也很靈驗唷!

樹中廟

(photo source:bangkok)

✓交通小撇步
從安帕瓦搭乘雙條車前往,約5-10分鐘。

 

邦賢海灘(Bang Saen Beach)

不用到Pattaya!曼谷近郊就可以到海邊玩得痛快拉!香蕉船、水上遊樂設施、椰子汁、按摩通通有~你還在等什麼,來這裡享受一下簡單純樸的沙灘和美景吧!

邦賢海灘

(photo source:discoverythailand)

✓交通小撇步
從Ekkamai公車站座大巴士80B到chonburi的nong nom market,再轉乘當地雙條車。

 

北柳府粉紅象神廟(Wat Saman)

泰國人除了信奉象神外,粉紅色對他們來說也是幸運色唷!象神底下的小老鼠是象神的座騎,向他許願時記得將另外一隻耳朵摀起來,避免左進右出,他會幫你把願望傳達給象神呢!有機會來曼谷旅遊的話,一定要來看看這尊巨大粉紅象神~

北柳府粉紅象神廟

(photo source: blog.ylib.com/jimyang)

✓交通小撇步
從曼谷北站(Mo Chi)搭乘巴士至北柳府,再轉乘當地雙條車。

 

邦芭茵夏宮(The Bang Pa-In Palace)

泰國皇室在夏天的度假行宮,皇宮內非常大~每一區都有不同的景致和氛圍呢!除了有華麗的泰式涼亭建築,在這裡你還能看到西式、中式建築,感受多元文化的美麗風景,小編超級推薦!

邦芭茵夏宮

(photo source:wikipedia)

✓交通小撇步

從曼谷華藍澎火車站至邦芭茵站,再轉乘當地雙條車或嘟嘟車。

 

有機會到泰國旅遊的朋友,除了在市區玩樂外,也別忘了這些超人氣的近郊景點,絕對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原文轉載自:FunTime【逛膩曼谷市區了嗎?】帶你玩6大曼谷近郊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