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轉載自:FunTime【台灣虎航】重點資訊&航線整理

 

 

台灣虎航是由中華航空及新加坡欣豐虎航所合資經營的台灣廉價航空公司,也是台灣首家由傳統航空所投資成立的廉價航空子公司,2016年資本改組後臺灣虎航成為華航第二間航空本業子公司

台灣虎航以桃園國際機場為樞紐機場,於2014年開啟台北與曼谷澳門等航線,並已在2015年4月起陸續開通東京(成田)、沖繩大阪等國人熱愛城市之航線,2016年初開通台北-名古屋福岡北海道札幌的航線,年中開通日本仙台函館岡山新航線,是目前台灣唯一的本土廉價航空。

全球航線圖

4

(source by:台灣虎航官網)

 

臺灣出發熱門航線

台北(桃園)直飛:澳門曼谷東京(成田/羽田)、大阪沖繩名古屋福岡北海道札幌、仙台函館岡山釜山大邱濟州島

高雄直飛:大阪澳門東京(成田)、沖繩

台中直飛:澳門

 

熱門航班時刻表

1. 台北⇋東京

5

2. 台北澳門

6

3. 高雄大阪

7

*廉航變動大,詳細準確的時刻表,請依官網公布的時間為主!

★虎航航班時刻表:http://www.tigerairtw.com/zh-tw/ready-to-go/our-destination

機場報到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1F。

※起飛前2.5小時開放櫃台辦理登機手續,起飛前45分鐘關閉報到櫃台。

客服電話:02-5599-2555

每天,早上9點至晚上9點

 

原文轉載自:FunTime【台灣虎航】重點資訊&航線整理

arrow
arrow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