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載自:FunTime中華航空大解析,華航機票輕鬆買!

 

中華航空是台灣主要的航空之一,國內外航線眾多,是許多人出國搭乘航班的選擇之一,但大家真的對華航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嗎?本期小編為大家統整關於華航的二三事,如飛機餐、行李規定、熱門航點等,帶大家更深入了解中華航空,下次有機會選擇華航機票時,就不會再霧煞煞囉!(延伸:看更多中華航空機票

 

華航簡介

華航簡介

(source by news.klm.com)

 

中華航空簡稱華航,是台灣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主要經營國際航線和兩岸航線,早期的國內航線則轉由子公司華信航空來經營,廉價航空台灣虎航也是華航旗下的航空公司,搶攻台灣成本航空市場。以下內文將以華航飛機餐、報到櫃台及熱門航點來做介紹,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華航飛機餐

航空公司競爭不只要比空服員服務、娛樂系統功能、飛機座位舒適程度,還有飛機餐也是許多人爭相比較的重點。中華航空成立60多年,是台灣最大的航空公司,華航的飛機餐也一直在求新求變,只為了給消費者最棒的飛機餐點體驗,以下小編就告訴大家在華航除了一般飛機餐外,還有哪些隱藏版的選擇!

華航飛機餐

(source by traveloka.com)

 

粥品

早期搭乘飛機的乘客多為旅居的華僑、出國讀書的孩子,為了讓旅客感受到家鄉的味道,華航在1988年克服飛機上的各種困難,推出華人最愛的中式粥品、飯食,大獲好評!

 

國民美食:牛肉麵

在華人最愛的主食之後,華航經濟艙開始推出各種國民美食,包括擔仔麵、鬍鬚張排骨飯等,更在2008年兩岸通航時推出的「台式川味牛肉麵」,當時可是造成不小的轟動,至今仍是兩岸機上的熱門餐點唷!

 

健康餐點

為了跟進時代潮流,飛機上的享受也開始講究養生、健康,在食材及供餐方式的選擇上更加要求,甚至中華航空要求空服員要學會茶道、國際餐飲禮儀,供餐也要傳達餐飲藝術。

 

麵包

現代人對「吃」相當講究,追求能在飛機上吃到熱騰騰的麵包,華航更嘗試將吳寶春的麵包帶上飛機讓旅客品嚐。

 

客家菜

2017年中華航空與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合作,推出「桃園客家珍饌」機上餐點,從9/1起,搭乘華航班機由桃園出發至曼谷、吉隆坡、檳城、胡志明市及河內等5條新南向特選航線的商務艙旅客,都能在飛機上品嚐到創新的客家飛機餐!

客家飛機餐三主菜☛紅麴鴨腿捲、客家三寶扣肉、客家豆醬燒雞

 

 

華航行李規定

出國大家最關心的就是行李規定,出國要怎麼帶?血拼過頭了怎麼裝?航空公司規定重量多少?下面小編整理了華航的行李規定,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華航行李規定

(source by tripcentral.ca)

華航行李規定

 

 

華航報到櫃台

出國總是不知道到哪個櫃台報到嗎?好不容易到機場,卻總是找報到櫃台找超久的嗎?以下小編就來告訴你中華航空各個航線的報到櫃台,讓大家搭乘華航可以快速又方便完成報到手續!

華航報到櫃台

(source by thedesignair.net)

 

台灣、香港

台灣有華航班機的機場分別為:桃園國際機場、台北松山國際機場、高雄國際航空站、台南航空站。

台灣、香港

 

東南亞

在東南亞地區,則分別在曼谷、巴里島、河內、吉隆坡、馬尼拉、檳城、金邊、仰光、新加坡、泗水、胡志明市等地皆有航點,而且華航機票也十分便宜,超級適合小資旅遊的啊!

東南亞

 

東北亞

國人最愛旅遊的日韓地區,可以搭乘華航前往福岡、熊本、廣島、名古屋、沖繩、大阪、東京、札幌、首爾、釜山等城市。

東北亞

 

美洲

舊金山、洛杉磯、紐約、夏威夷、溫哥華、關島等地都有中華航空直飛的航班哦!不用轉機就能飛到美洲地區,真的超方便。

美洲

 

歐洲

飛到歐洲任一城市,就能暢玩多個國家,下列這幾個機場都有華航報到櫃台。

歐洲

 

大洋洲

可以透過中華航空直飛雪梨、布里斯本,其餘城市也有轉機航班可以搭乘。

大洋洲

中國大陸

在中國地區,有非常多個城市都能買到華航機票,包含北京、上海、廣州、杭州、深圳、武漢、海口、重慶等地,直接看更完整的城市清單:

中國大陸

 

 

熱門城市航點

前面有提到中華航空目前主要經營國際航線和兩岸航線,以下就是華航的熱門航線清單:香港、上海、北京、青島、西安、廣州等地。

熱門城市航點

(source by srune.com)

熱門城市航點

 

 

看完以上中華航空的介紹,是不是對華航又有更多認識了呢?希望以上介紹能讓大家下次出國有很大的幫助,不論是在買機票,或是搭乘華航完全沒問題唷!

 

原文轉載自:FunTime中華航空大解析,華航機票輕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