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轉載自:FunTime【不只是豪華的頭等艙、商務艙】華航親子臥艙、阿聯酋甚至有淋浴間!

現代人常常搭乘飛機出門遊玩、出差,今天小編要介紹幾間航空公司提供什麼特殊的艙等,讓乘客翱翔在天際間同時還可以擁有超棒、超享受的體驗!

 

Air Asia全亞洲航空

豪華平躺座位

豪華平躺座位(source by AirAsia官網)

近年全球廉價航空崛起,許多人會選擇搭乘比起傳統航空價格較便宜的廉價航空。機上座位比較傳統航空空間較窄,長途飛行時難免會覺得不舒服,但是AirAsia擁有「豪華平躺座位」。座椅可以調整為平躺,不管你飛去澳洲還是紐西蘭都讓你一路躺著、舒服熟睡到目的地!AirAsia全亞洲航空的豪華平躺座位還會提供羽絨被以及枕頭,讓你在飛機上也不會冷!偷偷告訴大家,AirAsia全亞洲航空提供的羽絨被以及枕頭舒適到很多人會專程購買回家哦!

豪華平躺座位

 

中華航空

親子臥艙

親子臥艙(source by 華航FB)

中華航空的親子臥艙只有B777/A350兩種機型才有提供親子臥艙,每架飛機只有10組的親子臥艙而已,超級限量!帶小孩出國,最適合訂購這種座位了,讓小孩可以舒適且安靜的躺下來睡上一覺,養足精神後下飛機就可以大玩一場!而親子臥艙也有提供專屬的安全帶套組,完整的保護小朋友的安全;另外也有額外提供保潔墊、枕頭和薄毯,乾淨衛生又舒適!

 

親子臥艙

 

 

阿聯酋航空

淋浴水療室

淋浴水療室(source by 阿聯酋航空FB)

你在飛機上洗過澡嗎?阿聯酋航空可以幫你實現這個願望!阿聯酋航空A380的頭等艙雖然要價不斐,但是服務、提供的設備真的是全世界航空公司頭等艙界的頭頭。頭等艙裡的每個座位都有門可以關起來,隱密性超高、頭等艙裡也有個專屬酒吧、阿聯酋航空的空服員也會貼心替乘客將床鋪準備好、而且每個座位都有自己的WIFI可以上網。全世界只有兩間航空公司提供飛機上沐浴的服務,在阿聯酋航空上洗澡時每位乘客有30分鐘的使用時間(熱水只能用5分鐘),浴室裡也提供了各式各樣的盥洗用品、吹風機,每一位乘客洗完澡後空服員都會進去整理、清潔浴室,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淋浴水療室

 

 

新加坡航空

豪華套房

豪華套房(source by dereklow.co)

A380真的沒有極限!新加坡航空的A380上有豪華套房!甚至還有雙人床的空間!真的是太狂了!每間套房都有拉門、享有絕對的隱私。相鄰兩間豪華套房就可以變出一張雙人床,空服員會貼心的將乘客的床鋪好,乘客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來。新加坡航空有個特別的服務,可以在起飛24小時之前,先上網預訂喜歡的主食。這些餐點是由全球八位知名的主廚所設計出來的,吃過的人都說讚呢~

豪華套房

 

看完這些航空公司的特殊艙有沒有覺得很新奇、很想體驗看看呢?雖然有些高級服務的要價不斐,但是沒關係,人生就是要有目標!我們朝著在飛機上洗澡、在飛機上睡雙人床的目標前進吧!

原文轉載自:FunTime【不只是豪華的頭等艙、商務艙】華航親子臥艙、阿聯酋甚至有淋浴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