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免費無線上網大全

 

小編這一兩年去日本玩,發覺到東京上網變得更方便了!因為很多地方都有提供免費WiFi,我都可以隨時上網找資料、和朋友打卡聊天勒 :)

以下是我整理了一些找到免費 WiFi 的地點與撇步,和你們分享!

1. NTT東日本提供 (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East corporation)

有點像台灣的中華電信,目前有超過 17,000 個熱點,推推推~
只要在機場或旅遊資訊中心出示護照,就能 14 天內免費使用日本各地的 WiFi 上網喔!

2. 日本 7-11 & 星巴客

東京已經有一千三百多家的 7-11 提供免費 WiFi 服務,
日本 7-11 與星巴客的 WiFi 可以試先申請,建議可以先申請起來放喔。

3. JR東日本主要大站

每次限時 3 個小時,不限次數。
主要在山手線的主要幾個大站:新宿、東京、澀谷及秋葉原等的月台及出入口,
只要看到 JR EAST FREE WIFI 的 logo 就是了!

4. 飲料販賣機

免費 WiFi 並不稀奇,但把基地台整合在販賣機裡面,就很有趣了!
日本飲料大廠 Asahi,為了吸引更多人來消費,販賣機旁提供每次 30 分鐘的免費 WiFi,不限次數(連買飲料都不用唷~)。

5. 部分的日本飯店大廳有free WiFi,不過上網的速度就要看你的機運了

6. 下載WiFi Finder APP

快速找出附近網路,若有 WiFi 真是超方便說… 人生地不熟,無線網路哪裡有?靠這款 App 可以秀出方圓百里有訊號的地方,並且告訴你路線如何前往。


上面是我整理還不錯用的免費 WiFi 地點,
如果有我遺漏的,或是還有其他推薦的不錯方式,也歡迎大家一起分享提供喔!

但如果你是那種不想花時間找 Free WiFi 熱點的人,你也可以選擇花一點點錢,就可以享受隨時上網的樂趣了,請等我下一回整理「日本最划算行動上網整理」。
我們下次見!


別忘了!旅行前,一定要記得先比價
http://www.funti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