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飯店公認最機車的客人

 

真的是苦了飯店這行服務業,知名飯店集團 Traveloge 底下共 523 間飯店,常被客人要求奇怪的服務,算算每年累計高達 20 萬個問題,例如像是底下這些:

1. 我的貓可以和我一起住嗎?(貓-->美洲豹)

2. 叫後院池塘的青蛙安靜點

3. 請給我尼斯湖水怪出沒的時間表,我不想錯過!

4. 我帶了一籠老鼠,是否每支老鼠都要付費?

5. 房間有Wifi嗎? 我"看"不到

6. 我睡不著,講床邊故事給我聽

7. 對著飯店經理說:『你身上的襯衫可以借我嗎?我要趕去參加婚禮』

8. 可以拜託請附近教堂的鐘聲,半夜不要再響了嗎?

9. 我帶了20隻綿羊,能寄放在你們的停車場嗎?

10. 請問直升機可以降落在飯店屋頂嗎?


小編我也很想知道尼斯湖水怪出沒的時間表,最好連雪怪和大腳怪的出沒時間一起告訴我...

你也是有苦不為人知的飯店工作人員嗎? 歡迎加入爆料~

PS.別忘了,旅行記得先比價!
     http://www.funti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