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lasescapadas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歐洲超迷你小國「列支敦斯登」出租,來這裡當國王!

這個聽起來很華麗的出租方案,你能夠在這個擁有阿爾卑斯山美景、童話式城堡的國家裡,享受王室等級的尊貴待遇,還可以招待150位親友共襄盛舉,奢華高級的享受就不用說了,誇張的是…能夠調用國內警力、舉辦遊行、為街道取新的路名、發行臨時貨幣等等,儼然真的成了一國之君,看得我好心動~直流口水呀!

而在這些花俏的噱頭中,最得我心的是---能夠獲得象徵性的”國家鑰匙”,這感覺相當的高貴與正式,一定更有當上國王、握有權力的逼真感吧!

看看現任列支敦斯登國王的樣子,年輕時應該蠻帥的喔!如果來去當一下國王,氣質可能就變得與眾不同。


Copyright@elitechoice

不過,我想這種好康的事代價肯定… >” <,果然看到價格後,我的國王夢瞬間心碎了~出租一天就要200多萬台幣呀!!而且至少要租兩天,200萬加200萬…喔~我已經不敢算下去了…只能說不愧是國王等級的價格。

雖然我只能乾瞪著眼作國王夢,但這個噱頭十足的出租企劃,也的確引起了我對這個小國的興趣,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這個歐洲小國位於瑞士與奧地利之間,而且只有台北市的ㄧ半大,是個非常迷你的國家,看來要在地圖上找到它是有點難度!人口不多,大約3萬5千人,不過卻擁有極高的國民所得水準,而且還是世界有名的”避稅天堂”,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到這個小而精緻且富裕的國家一探究竟!「列支敦斯登」,我記住你了!


 Copyright@reasonpad

目前這個國家還沒被出租出去,希望未來有人租的時候,能夠實況轉播一下~好滿足大家的好奇心,還可以順便看看他們的「新國王」是甚麼樣的人物囉!


想到那附近玩→瑞士奧地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