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subway.co.jp

猜猜看:在日本哪裡吃得到這新鮮呼呼~的潛艇堡?

覺得現在再和大家討論種菜的議題,似乎有點老氣、過時.. 但如何在舊議題中找出新思維這個創新就令人稱讚了!日本的Subway注意到現代人開始重視健康飲食的習慣,加上要製作一個潛艇堡也需要大量的蔬菜原料,於是提出了這樣一個構想..何不乾脆在店裡設置一塊小型菜園區呢?!這個想法在一個月前真的誕生了,全球第一家"最新鮮"的Subway就開在這城市的熱門商業地段。

約20坪大的店面中央可以看到透明玻璃窗圍起的小型菜園,靠著LED燈發光、並將萵苣種植在水中行光合作用生長,所以你可以坐在櫥窗前邊啃、邊觀察原來生菜是這樣長出來的啊!收成後的萵苣也會立即成了手中潛艇堡的配料直接下肚。當然,一切都是標榜著無農藥、可安心享用的新鮮食材。


Copyright@dhani.nl

日本近幾年來不斷積極提倡綠化樂活,即便在這高樓參天林立、車水馬龍的大都會裡,一點點的小改變都能為日常生活注入一股新活力..這只是個開端,未來日本的Subway還打算將"城市菜園"的概念一一設置在之後新開的分店。消費者不只看得"新鮮"、也吃得"新鮮",對食物來源的安心,更間接加強對Subway品牌的信任,和Subway的強打Slogan『eat fresh!』更是相得益彰、彼此呼應!嗯..有意思的行銷哲學

好像還沒看到有任何網友討論過或留下遊玩記錄..也許最近有要去日本的你,如果有機會經過又不想一直在大魚大肉話,不妨也到這間Subway裡走走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