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Harold R ***

猜猜看:啤酒腳踏車出沒在哪個國家?

其實我是喜歡到人煙稀少的未開發地帶遊走,但..這裡慵懶、微醺的氣息實在讓人不由自主鬆懈到一個極點... 即使每天走在同樣回家的路上,悠閒不變卻驚喜不斷..

一台怪異、擠滿小小人群的車子從我眼前緩緩駛過,所有路人甲乙丙很有共鳴的往同一個焦點看去,是公車?遊園車?攤販車??!他們有的腳踩著踏板讓車子保持前進狀態,有的豪邁拿起啤酒杯乾了下去,車上還播著當地某位偶像歌手的超紅芭樂歌,有的乾脆因此大聲高唱,連一旁不相干的我們也陪同他們一起高歌,大呼小叫惹得這群人索性停下車也邀請我們一同喝一杯。


Copyright@mikey1983burns

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不容錯過啊~我馬上搶第一,直飛奔過去一探究竟!原來車子中間內有玄機,像是個隨身攜帶版的小酒吧,中間還有Bartender容身的小走道,啤酒任你喝!


Copyright@kiekje2008 

不只有啤酒可以享用,還有一路沿途美景可以觀看,代價是要靠雙腳車子才能發動,我該怎麼稱呼這奇特的交通工具?啤酒腳踏車嗎?或者該說是啤酒協力車才對?!!我對這台的解讀是..為了讓這些啤酒王國的人民不會因為長期喝酒而發胖,於是有人想出邊運動邊減肥這樣的產物.. 

也許是現場氣氛高昂,也許是和每個人都乾杯後酒精作祟,我整個人情緒HIGH到不行,也跟著他們騎了一小段還聊到欲罷不能。下次來到這啤酒國度的人不妨在街頭張大眼睛找找,據說現在各大城市都可以見到它的蹤影了,看到除了拍照外,別忘了也要點杯啤酒才叫入境隨俗。


答案: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