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aphy / Rob Sweetman

猜猜看:圖中倒咖啡的實況場景位在哪個城市?

這是個極具有張力的戶外廣告。描述著咖啡壺不可思議的從天而降,巧妙的隨著地心引力傾倒在杯裡,並且到了夜晚還會化身成為路燈的故事.. 愈夜愈清醒..

 

 

答案揭曉(THINK Before U Click!)

今年四月底左右,加拿大麥當勞開始在各個媒體宣傳一則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至少對咖啡有某種程度上癮的人來說.. 整整為期兩週的時間,早餐時段免費咖啡供應,即使你厚著臉皮一樣東西也不買也沒關係!

麥當勞這一系列的McCafé廣告可說是逆勢出擊,尤其在受到金融海嘯波及情況下,咖啡龍頭Starbucks宣布關掉部分分店,就連受到加拿大人熱愛的本土品牌Tim Hortons,營收狀況也持續低迷。廣告目的無非是在訴求縱使在經濟不景氣當下,人人也都能花少錢享受平價咖啡!

McCafé的戰略成功,位在溫哥華的這隻設計團隊Cossette West可說是其中一大功臣,兩隻主要的戶外廣告作品令人印象深刻,簡單、震撼、創意又直切主題,yeah.. Just lovin' it

 


照片地點位於市區公車站,玻璃窗內的咖啡豆每天都會偷偷減少,提醒你免費咖啡所剩時間不多了..
Photography / Rob Sweet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