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yright@Anca&Anca

猜猜看:圖中的公共自行車位在哪個城市?

不少外國友人走在台北街頭的第一印象 “Just.... Unbelievable!” 他們指的當然是一望無際的摩托車海。一走出這個城市的火車站,雖然沒有同等的誇張,不過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腳踏車,心頭真是一股羨慕。

來到這裡,當然也要跟著當地人有樣學樣:車輪不時急停,來個漂亮的轉彎甩尾,或者單手高速行駛在一排車陣中,各各是身懷絕技,同時兼具速度與美的自行車手,帥呆了!迫不及待在市區投了20元租了台車來玩,這才發現原來20元是保證金,等你歸還之後這筆錢是會退回的,對我這窮溜溜的背包客是幸福的,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就能逛遍市區大街小巷超值得。

騎累了,索性就攤在一旁河岸。彷彿有那麼一刻.. 感覺時間是停格的..

 

 

答案揭曉:點我

哥本哈根是有名的公共自行車之都,完全不花政府、人民甚至是觀光客任何一毛錢,所有的腳踏車都是由廠商贊助,這也是為何你會看到每台不同的車輪上,總是佈滿花花綠綠、鮮明圖案的原因,贊助兼做廣告行銷。


市區處處可見的宣傳LOGO
Copyright@Zakkalicious / Mika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