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uihi

原文轉載自:FunTime 全台小鹿亂撞!特搜全台超夯梅花鹿景點

不用飛到日本奈良也能看小鹿們!台灣現在也有超多地方可以看小鹿,不僅開放遊客餵食牠們,還能直接近距離互動,每隻都超親民,直接坐在旁邊也可以!不過看見你手上的食物時,會朝你衝過來、或是拉你衣角等狀況(跟在奈良餵鹿時的情況一模一樣XD)現在跟著小編看下去全台賞鹿、餵鹿景點有哪些?一起小鹿亂撞吧~~~

全台賞梅花鹿景點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 什麼是實境遊戲?台灣哪裡可以玩?費用、活動資訊總整理

玩膩手遊、看膩了電影,想出門走走、與朋友增進感情,卻不曉得可以去哪裡玩,這種時候最適合相約三五好友一起玩實境遊戲啦~實境遊戲種類很多,小編精選了幾個熱門且口碑很不錯的實境遊戲,快揪朋友一起參加吧!

 

介紹

什麼是實境遊戲?講究現實與真實,以實際場景為遊戲背景,關卡或敵人都會出現在實際場景中,並搭配不同的故事主題來進行。像是城市實境解謎、密室逃脫、劇本殺、ARG、RPG都是實境遊戲的一種,這些都是近幾年很受歡迎的實境遊戲哦!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 【阿里山交通】不開車上阿里山的5大玩法!

阿里山可以說是台灣不敗經典觀光區,走進大自然吸收芬多精、踏青散散步和放鬆身心靈。由於地理位置較遠,雖然開車能到但也得辛苦一點,本篇小編要向你介紹,如果不開車,還有哪些方式可以上阿里山,一起跟著小編看下去!

 

熱門景點大眾運輸下車點

景點/下車車站 火車 公車 台灣好行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7322、6739:阿里山轉運站 A、B線:阿里山站
奮起湖 林鐵本線:奮起湖站 7302:奮起湖站 7329A、7322D:奮起湖站
隙頂 7322、7302:隙頂站 A、B線:隙頂站
祝山觀日步道 沼平線:沼平車站
石棹步道群 7322、7302:石棹站 A、B線:石棹站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 台中SPA店家推薦|精油/油壓按摩、做臉、保養護理,方案資訊總整理

上班久坐,覺得身體硬梆梆嗎?現代人生活繁忙也追求生活品質,按摩、保養護理、SPA等等成了許多人喜歡的紓壓方式,今天就讓小編來介紹幾家台中的SPA店家,每一家都提供不同的SPA服務,快來看看哪一種適合你!

 

spa常見課程介紹、注意事項

SPA是拉丁文Solus Par Aqua的縮寫,意思是「經由水來產生健康」,而SPA又大致分為七大類,俱樂部型、郵輪型、都會型、目的型、醫療型、溫泉型、渡假型,通常會結合精油、保養品、面膜、香氛等進行療程,依據自己的需求,無論是想要紓壓、美容、治療等等,都很適合做SPA哦!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

【高雄租車】注意事項、價格預算、自駕路線一次搞定!

雖然大眾運輸在高雄已經相當完善,有捷運也有公車,如果想去的景點正好都在附近,那絕對是很棒的方式!若是地點在郊區、旅遊行程較滿,以機車、開車前往則方便許多,時間也更彈性自由。現在小編就要來介紹如何租車玩高雄!

 

去高雄租機車或租汽車

高雄的租車地點非常廣,從火車站附近到捷運站附近通通都租得到車,如果臨時有租車需求,記得確認一下,說不定轉個彎正好就有租車的地方唷!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希臘自由行懶人包】希臘必玩行程、交通完整規劃 

希臘自由行聽起來好像很難達成,但其實做好準備一樣可以輕鬆出發。一提到希臘,大家的想像是什麼呢?相信大家腦海中都會浮現藍色的圓頂建築與白色的牆面,再搭配浪漫的愛琴海還有依傍著海看夕陽下沉。但希臘除了象徵唯美浪漫之外,還有豐富的人文歷史,更是重要文明的起源,也孕育了流傳後世的偉大思想,是每個人一生中必訪的地方之一!

 

希臘入境規定(2021.9更新)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蘭嶼交通攻略】2021最新!蘭嶼機票、船票、島上交通總整理

蘭嶼,有著「被上帝所眷顧的海島」如此夢幻的別稱,有全台灣最清澈的海水,最純淨無污染的空氣,以及就算提早兩個月也訂不到的超搶手機票!沒錯,蘭嶼機票難搶的程度堪比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想去蘭嶼不用擔心買不到票,小編整理了如何購買蘭嶼機票、最佳的購買時機還有蘭嶼必去景點不要錯過!

 

如何搭飛機去蘭嶼?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台南夜市吃透透!武聖、大東、花園夜市必吃美食推薦】

夜市是台灣特有的美食文化,而台南則是台灣的美食之都。今天小編要介紹三大台南夜市,分別是大東夜市、武聖夜市以及花園夜市,快來看看這三個熱門的台南夜市必吃美食,小編也整理了夜市營業時間及交通給大家喔!

 

營業時間、交通資訊

文章標籤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