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huihi

原文轉載自:FunTime 聖誕、跨年怎麼過?大阪環球影城玩耍去!

每到年底,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推出的冬季限定特別活動,今年將於2018/11/9~2019/1/6舉辦,大家又可以衝一波啦!在這期間光是聖誕節的活動,就有好幾種讓你超滿足!有2008年推出以來就大受好評的「天使的奇蹟」

,今年將迎來大結局,還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夜晚城堡秀「霍格華茲魔法之夜」,以及目前超高人氣的小小兵們舉辦的「小小兵聖誕瘋狂派對」!而2019跨年派對則是有超過3,000發煙火,最讓人興奮的是,這一天環球影城不打烊!在26小時內讓你盡情遊玩!而且在跨年夜這天,2018年各季節的限定活動都將重現,大家要把握機會,立刻規劃大阪自由行呀!

 
文章標籤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 港都夜景特輯!香港看夜景好去處大公開

香港擁有許多美食小吃及美麗的景點,香港迪士尼及彌敦道的霓虹燈更是一定要拜訪的地方,再加上香港名為「東方之珠」,就像是東方閃亮的璀璨珠寶,神秘的維多利亞港和長長的海岸線

,不論白天或是夜晚,香港都能夠以百變又華麗的姿態在我們眼前展開。本期小編要帶大家來看一看,香港有哪些必看的夜景,一起來看看吧!(推薦給妳:香港太平山纜車門票線上預約)

 
文章標籤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就愛大自然!】全台森林系民宿推薦

台灣濕黏炎熱的天氣,總使人想逃離都市,躲進大自然裡,陽光灑落在參差比鄰的高山原始林間,滿滿的森林芬多精為早晨展開美好的序幕,在山上住一宿,心靈能夠得到無比的放鬆,

更能將煩惱拋之於腦後,好似生活也就如此,別無所求,這次將推薦各位全台6間療癒系森林民宿,遠離塵囂其實相當輕鬆!

 
文章標籤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 各國航空飛機餐點大評比!內含各家航空風味飛機餐&飛機上的隱藏版點心

出國嘗試搭乘不同國籍的航空公司,除了享受設備與服務上的不同,也可以吃到各家航空公司代表國家的特色風味餐點。以下介紹幾家台灣人比較常搭到的航空公司,讓大家來評比一下哪一家航空公司的經濟餐餐點最好吃吧!

 

中華航空

文章標籤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黑門市場&錦市場攻略】關西必逛市場!在地美味大公開

傳統市場絕對是旅人可以感受濃濃在地氣息的好地方,當然也是撿便宜的好去處呢!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關西地區兩大傳統市場

:乾淨明亮的美食天堂-黑門市場,以及有京都廚房之稱的-錦市場,市場裡可是有許多大阪美食或是京都必吃的小店呢,下次去大阪自由行絕對不能錯過。

 
文章標籤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大阪機票最便宜月份】買大阪機票,選對時間最划算!

大阪的繁華鼎沸、京都的懷舊古香、神戶的海光粼粼,是多數旅人對日本關西的初印象,同時也是不少人熱愛關西的原因,近幾年,不管是

廉價航空還是傳統航空都增設不少台灣直飛大阪的航線,以下將整理傳統航空的大阪機票票價,為你分析何時飛大阪最便宜,還不用怕人擠人!

 

文章標籤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2018賞楓最前線!】全台十大超夯景點

秋天的天氣令人神清氣爽,正好也是楓葉開始由綠轉紅的時機,超適合安排一個賞楓的旅行呢!別以為一定要到日本才能賞楓,從年底11月至明年1月

為台灣最佳的賞楓期,小編特別整理了全台十大賞楓的超人氣景點,讓你不怕沒地方可去!一起來看看吧~

 
文章標籤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原文轉載自:FunTime【橫濱懶人包】橫濱交通、景點、美食全攻略!

搭著行駛中的電車,眼前一間間的日式平房映入眼簾,看著電車裡,正逗著推車上寶寶的和藹父親,抑或是正盯著手機傻笑的正裝上班族,一回神,橫濱站抵達,電車門敞開,迎來的是洶湧人群,雖與原先想像的鹹海味相差甚遠(推薦給你:特搜2019東京飯店新開幕),

但也對這城市更加充滿期待,果不其然,橫濱就好似關西的二線城市「神戶」,不僅有不少橫濱美食,更有屬於橫濱的日落美景,這次將介紹橫濱的交通、景點、美食攻略,來到東京自由行不只逛街,橫濱也一樣不能錯過喔!

 
文章標籤

poc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